是的 我從高雄回來啦
但在某種程度上  我自己喜歡的周小米  也逐漸找回屬於自己的快樂
其實   高雄這一趟  未必有之前旅行的那麼多奇特的回憶
只是  突然發現  我開始會真心地大笑了
也會和一些熟的不熟的朋友  講小米慣常耍冷的笑話
會和朋友撒嬌  會跟朋友耍賴 會賴在朋友身上
會自然地站在鏡頭前面拍照
嘴角似乎永遠不自覺地往上揚
雖然 睡不好 雖然回來染上了感冒
可是 我知道  那個自信洋溢  爽朗自在的小米正逐漸走回脫竅的軀體
 
心理渴叫著  讓我解脫吧
賞我一個痛快  讓我早點脫離那讓我痛苦很久的地方  可不可以?
 
自由後,
我要好好規劃我的捷克行
我要去上英文課   去讀些原文的書
我要去上在職進修班
我要天天上健身房
我要好好打掃我的狗窩
我要甜甜蜜蜜的跟我的貓還有我媽相處
我還要學滷肉飯的醬汁 跟香港吃過 永難忘懷的羅蔔糕
我要好好地看電影  看展覽
也或許   我可以談個戀愛
去體會一下 不被工作牽絆  真心真意地愛一個男人 
當個完完全全視愛為唯一的小女人 是什麼樣的滋味
 
或許接下來的貧窮 曾讓我懺抖 跟不知所措
但    我寧願選擇這種不顧一切走開現狀的做法
 
所以  老闆  請明天就跟我談吧
請明天 能馬上就賞我個痛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 小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