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到要吐血了,實在沒時間寫blog,我們設計師就把我家放在他的作品及裡面,
目前家具還沒進去,燈也還要更換跟加裝,玻璃也還沒進去
但是家裡的狀況已經大致是這樣
大家可看看
 
我的新家  我是覺得很不錯
但是被我姊姊罵得要死 說太複雜
其實心裡難過到去問設計師  難道我品味有這麼糟嗎
設計師安慰我說    我的美學品味其實高於一般人很多
美學這件事情 似乎沒有什麼衡量的標準值   是很個人的思考
端賴毎個人成長的環境  造就美學嗜好
我自己是經常逛美術館  同時喜歡前衛裝置藝術跟復古  所以會有這樣的混搭
 
多數人看到都說「你的家很不特殊」
這是我通常無法了解的地方
多數人也說我怪    其實我就是不了解我到底跟一般人有啥不同?
我的家很怪?
難道我用了我喜歡的顏色跟復古感    還把家裡的木屋材料 還有姊姊的藝術畫作放上去就是怪嗎?
 
我們真的用了一個很棒的設計師
棒到我都想叫我媽收他當乾兒子
很聰明    且很會為屋主著想    也很好溝通
如果不喜歡我家這樣的
其實他擅長時尚極簡風 他相關的作品  請去看他的部落格吧
 
其他詳細介紹 等我有空再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 小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