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現在住的一整層,換到新家和媽咪share一層,有很多生活的空間被限制,而我的貓也沒辦法像過去那樣自由自在地在大的空間內晃蕩,所以才想在我的房間弄一間貓屋,區分貓與人的生活。

 

在設計之前沒有養過貓的設計師曾要我list一張關於貓的習慣,我也找了幾個網友家裝潢有貓屋的blog讓設計師參考,下面就是設計師給的圖。

 貓屋

 

小小空間有玩具,有貓愛鑽的洞洞,有貓玩耍與棲息的空間,然後還在裡面油漆了鵝黃色跟天藍色,另外還會DIY幫我漆小星星,設計師說是為了讓我的貓咪在裡面會有好的心情,他這樣說反倒讓我害羞起來,因為他沒兩天前才說「貓的視覺是黑白的」XD,我倒認為這間貓屋的顏色與小星星說穿了,就是設計師看穿主人擁有小女生喜歡粉嫩顏色與可愛感覺的心態,羞~~ 真害羞!與其說讓貓咪有好心情,其實實際上考慮的還是主人的情緒吧!

 

 這只是設計圖,等弄好了我照片再貼上來。

 

喔,對了,門的部份,原本設計師建議用南方松做像是柵欄般的兩片木門,不過昨晚看著設計師畫的這張可愛的圖,米就突發奇想認為用木門把它擋住太可惜,何不用玻璃門呢?可以讓我看到設計師精心設計讓貓咪心情好的可愛貓屋跟裡面的小星星,同時我也可以清楚看到我的貓在裡面幹嘛!但這些都只是暫定,還等待討論就是。

 

今天徹底討厭自己的自找麻煩,舉例子米想買22LCD Monitor,男性友人們推薦的是三隻鳥的VX2255,還都幫我問好價錢,可是米這人就會跑去mobile 01去看網友的推薦與討論,卻發現三星2232BW美型、色彩表現狀況不錯,而AOC 210V cp值很高,然後就要自己跑去光華看實品跟問價錢,這種自己花了很多時間上網搜尋,或是到處東逛西逛的狀況不勝枚舉,把自己累得半死,在這次裝潢房子就徹底讓米這種囉唆個性徹底發威,煩! 真的!討厭自己!(這個個性的好處就是不會買到後悔的東西,3c產品往往比我認識的那些人買得好用又便宜又可以炫燿,在某方面似乎也算優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 小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