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_0714_r1

名奇妙的某一天,強迫症就自己煙消雲散^^,雖然工作有點忙碌、脾氣有點壞,但是其實心情是很好很好的,音樂與跳舞對我總是有一種很神奇的魔力,尤其最近陪伴著我的林強、Rooster,還有哈利波特七,總是讓我一早開始就神采飛揚。
 
剛才還做了我一輩子不曾做過的事情,居然在一個男人的部落格中,主動地、真心地說,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你喔!(哈,那跟我平常掛在口上動不動就說愛你喲 是誠意上的不同,在真實生活中我從來沒有主動對男生這樣說過)
 
最近又開始step.假日逛著超市,做著很讚的各國料理;貓咪很可愛,朋友家人都很愛我,又有人每天陪我聊天怕我心情不好^^
 
人生是那麼美好且充滿希望,我愛這種重新做所有我愛做的事情與掌控自己生命的感覺。
 
真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 小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