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啊男人
真是種奇怪的動物!
第一眼 他就能決定他要不要追你
第一眼  他要是喜歡你  他就會認定
你在他心目中柔弱 得連本書都拿不動
需要照顧得好像他沒告訴你吃飯 你就會忘記吃飯
只喜歡逛街 啥都不懂到就好像  其他工作上的專業 音樂 時事 旅遊你如果知道是不可能的事情
需要花好大的精神  才能讓他相信 且接受你是一個聰明、獨立、自主  且可能有很多想法很多喜好的個體
而且   即使在一起好久好久,他心目中那種刻板印象都還會有那麼些些微的影子
不過或許  男人潛意識喜歡這種人也說不定。
 
而有趣的是
一個不喜歡你的男人
他可以很風趣  隨時跟你聊辦公室裡面的人有多哈拉 老闆有多豬頭  前面路過的女人腿有多粗 他有多哈哪台車
不過別以為他隨時有空跟你這樣聊
那是得他沒有女朋友 而且對你真的沒有意思的時候  才有這種好康
 
但是一個喜歡你的男人
他只會問你吃飽了沒?中午吃了啥? 去哪逛街了啊?你今天去哪啦?
你喜不喜歡我?你喜歡哪樣的男人?他在某方面多勇猛!這類很無聊的話題
不過 如果你們交往超過兩個月,
請把後面關於喜不喜歡 勇不勇猛的問題拿掉,替換成你吃飽了沒等話題以及很自然地隨時對你毛手毛腳
如果你們交往超過三年,
以上的問題都不存在,這時候的男人 能對你多說一句話都很難能可貴  做愛的時候十次有九次都說他很累
 
十幾歲的男生是這樣  四十幾歲的男生也是這樣
不同的是  十幾二十歲的男生  說累的機率低
                  三四十歲的男生  會稍微跟你抱怨一下工作的不順利
相同的是你會很清楚地看到他 從動物演化為植物演化為礦物最後變成風古不化的化石
 
男人怎麼都這個樣?沒碰過例外的!!!
 
我在此慎重聲明
管你是不是對我一見鍾情
我一點都不柔弱  你跟我比運動跟耐力 你可能會輸給我
我一點也不特別需要照顧  雖然我喜歡被照顧跟被關心 但是我自己會去吃飯 不需要特別提醒
除了逛書店  我幾乎不逛街
我對名牌與折扣的喜好程度  絕對遠低於我對貓咪對跳舞對自助旅行的喜好程度
我絕對不善良 不安好心 壞心眼一堆
年紀一把仍愛好捉弄與暴力
以上是我  請你牢牢記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 小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